住宿須知

aa%e8%b2%93%e8%aa%9e%e8%8a%b1%e9%a6%99-%e5%93%81%e7%89%8c-logo%e8%a8%ad%e8%a8%88-0823-1

Check-In / Check-Out

貓咪入住 請於 12:30 後
貓咪退房 請於 19:00前
最早入住時間:11:30  一早人員較為忙碌,需要餵食及消毒,建議貴賓於下午安排入住。

*本旅館以過夜計算 (超過營業時間即算過夜) 超過營業時間接送需收逾時費

入住需準備預防針手冊狂犬及除蚤證明【未提供證明者,依照規定不提供住宿服務】請務必配合

入住及退房都需要時間辦理,避免爭議請按照預定時間入住及退房。

我們無提供單一晚住宿及臨時入住,新客需5-7天前預約 (備妥預防針手冊及除蚤證明)預約當下會請您傳送資料已確認貓咪基本狀況。

♦凡入住/營業期間內(超過4次以上的變換餵食)每日加收$90元(可接受再預約)感謝(包含4次)

♦超時費用計算 超過營業時間:晚上8點(加收$300、 超過半小時加收$600)避免爭議請準時接送。   預約流程→預約日期→旅館確認(貓咪基本資料)→於3日內預付訂金→付款確認→完成預約 (春節預定需全額付款才進行保留*春節採今日預約明天付款)未付款不做保留

容我們再次說明💕

這是一個有生命的場所
所以我們重視每一條入住規定‼️
也許手續繁複、但依照規定我們必須這麼做
我們需要給住宿貓咪一個有品質的服務
要保護每位貓咪的狀況。

真的對於「要預約」「留房間」的顧客
已經說明過入住就是有流程。
即便當下立馬來,我們也是不能接
我們會按照流程及政府的規定
請保護自己的貓咪也保護別人的貓咪好嗎🥰

感謝願意配合及遵守的良好貓民☺️

身為一個貓家長、即便讓您感到繁複不舒服和惡評、我也問心無愧🧡堅守自己的家園
比任何事更重要‼️

電話預約者,請於當天加入「貓語花香」官方LINE進行確認【未加入未回覆】預約不進行保留。

官方LINE ID : @CATVILLA   (加入請敲敲我們,我們才看的到唷)

預約請保持基本禮貌,人與人互相尊重,態度不佳者(或未完成入住手續)我們有權利不提供入住。

當天臨時取消(費用將保留不退款)提供未來住宿抵扣

例假日及連假,當天臨時取消將收取訂金1000元整◆無法接受之貴賓請勿預約

入住準備

預防針 (打過預防針不代表不會感冒) 預防針是降低及預防病毒感染發生機率。

入住貓咪必須在過去一年內完成施打三合一預防針,才可入住 【預防針超過一年未施打,可入住不放風】

入住前請提供一年內就醫施打證明 (需於預約當下或入住前,先行傳送紀錄,以便旅館進行後續預約流程。

無預防針紀錄,恕不提供住宿。

貓咪多大能入住呢?

僅接受3個月以上【並至少施打過一劑預防針】才可入住

6個月以下不提供放風服務,6個月以上放風【需完整施打三劑預防針】

年老貓貓要外宿

10歲以上貓貓如需入住【請提供6至12個月內貓咪血檢證明】<需有肝,腎,胰臟,心臟,血糖,紅白血球>之報告。未有血檢,本館不提供寄宿,本旅館不屬於24小時旅館,若貓咪有任何狀況是無法第一時間知道身體情況,容易耽誤黃金就醫時間。(暫不提供13歲以上貓貓入住)

旅館屬於照顧服務,不提供任何針劑施打醫療行為。

初次入住不提供餵藥服務。

施打完預防針需7天後才能入住。

長期住宿事項

因人力有限 ,為維持住宿品質暫不提供6個月以上之長期住宿。

3639f0fb2e1416ec2f53acce3728edb9


除蚤準備

入住3~7天前 請幫貓咪點除蚤劑  (如:蚤不到、寵愛、全能貓﹍貓用滴劑), 滴藥後24小時內貓咪將無法外出使用公共活動空間, <入住時需檢查點藥空盒唷>   感謝您的配合。

 

蚤不到貓用滴劑

bethr2c


貓咪結紮

未結紮9個月以上,入住不提供放風服務。僅提供上層房型

不提供剛結紮,2週以內之住宿服務。

(嚴重噴尿行為,會拍照告知飼主)須加收清潔費$300退房時酌收。

**未施打晶片,依照規定店家有權不接受住宿

長期住宿貓咪一率要求結紮(若未達結紮年齡時已入住)發情期不可放風!

 

vet-with-cat-clipart-1

 


入住準備

  1. 為了褓姆的安全,入住前請幫您的寶貝剪指甲。因嚴重抓傷保母導致需就醫時,飼主需負擔保母醫療費用
  2. 於入住當天攜帶已用完的除蚤滴劑容器。(請於入住前在家施點完畢)
  3. 入住當天請攜帶預防針保健手冊/健康護照/預防針證書 (任一項可證明之文件)
  4. 請務必攜帶貓咪的飼料及罐罐(因外宿需要時間適應,過程中不建議擅自更換飼料)
  5. 可帶貓咪習慣物品,若有特殊習慣之貓咪,請提前告知 (例:異食癖)準備的玩具物品也請避開貓咪會啃食下肚的物品唷。

 

滴劑容器

khiatfs

貓咪健康手冊

2016-09-21-13-40-47-701


貓砂

我們提供兩種貓砂 請告訴我們寶貝的習慣  poop-clipart-3117668hm0kgqlncf

  • 木屑砂
  • 礦物砂
  • 其他貓砂(豆腐砂,紙砂)需自備

貓飼料

飼料及罐罐請飼主自備 (店內不提供飼料及罐罐)

未攜帶飼料/乾糧每天酌收20元/罐罐一罐35元起

未準備飼料請自行負擔貓貓後續有可能之情況(拉肚子,軟便或消化不良導致嘔吐)

貓語不負責未帶貓食之後續問題

 


貓咪活動空間

設計了適合貓貓的活動空間  讓愛貓可以盡情玩耍

  • 每家庭獨立時間,不混貓放風
  • 是否能放風,依照貓咪適應情況,不會強行抱貓或移動貓咪(請飼主不要強迫貓咪)主要還是要以貓咪自身的適應情況及意願。
  • 具有攻擊性之貓咪(不放風唷)

貓貓放風空間

 


連假期間住宿/預定須知

預約/連假期間預訂取消  【春節預定,須於預訂後三天內完成全額付款手續】

除春節以外,預定日期後→請於3日內付訂金1000元,才算完成預約。預約完成後/包含連假期間, 欲臨時取消,不退現金費用將轉成同等值住宿券或可直接現金抵扣住宿費用,提供日後住宿抵用。

為提升住宿品質 連假期間 不提供參觀服務

參觀時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每日下午2點至晚上7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晚上7點後需再次消毒,不提供參觀及入住服務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 避免爭議不提供線上及電話指定房型之服務   (如需指定房型,請至現場參觀預定)

房型參考圖請至→「服務費用」查詢 

長假就是爽喵喵

Copyright ©2019  貓語花香精品貓住宿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之2號2樓  (02)8772-8376